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sony 电脑带的是win7系统桌面工具栏开启和隐藏方法炎炎夏日 浮躁的心情 »

周日没有上班 杂记心情

分类: 心情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6月27日

    昨天去闽江三路CHINA公社参加同事的答谢宴,喝大约1瓶啤酒,回来没睡着。看了看电影,竟然四点多了。今天早晨9点多起来。加班是加不成了。最近太他妈的累,任务扎堆,安排的活毫无章法,乱。接下来几天要编书,发文件,陪监造,画工作图。能周末休息1天已经是万幸。部ZSG副总师在QDHPEMU再创新推进大会上讲话要求苦干,能干,拼命干,1天当成16个小时,再拼5年。如此拼下去,身心具惫,似乎没有尽头。这个部门活越来越多了,CB尤甚。传闻公司内领导调整,王去CGC,田进公司领导班子,吕接田任本部总,企划LYC副部长回任部长,LGQ升任企划副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