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两岁多的宝宝说腿疼是怎么回事焊接工程师应该掌握的技术标准和技能 »

早报和半岛都市报眼里的蓝山湾 及蓝山湾公关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7月18日

    7月9日同事叫我看报纸,说蓝山湾退房比卖的多。我过去一看,原来是青岛早报的一篇报道——《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呵呵,退房现象多的是,唯独拿蓝山湾说事,我判断这是媒体之间的纠葛。蓝山湾的广告很少在青岛日报集团做广告,其主办的青岛新闻网也鲜见蓝山湾的广告。蓝山湾前阵子在半岛都市报连续搞了个集报花猜世界杯的活动,看来早报不高兴了。

     蓝山湾随即采取了公关措施,不久转载的网络新闻多个被删除,只剩下新浪、中国证券网的新闻可以打开。7月16日,半岛整版登出蓝山湾的软文《李沧规划城市建设布局 未来将建成"生态商都"》,3座楼王图片巍然屹立的图片作为文章配图。

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青岛新闻网 2010-7-9 06:36
蓝山湾卖房 卖的没退的多 调控政策下个别楼盘深受影响 5月6月共售13套而退房却达17套 7月份至今没卖出一套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一些地点较偏、环境稍差的房地产项目首先受到影响。昨天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登录青岛网上房产网发现,...

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焦点房地产 2010-7-9 08:46
蓝山湾( )卖房 卖的没退的多 调控政策下个别楼盘深受影响 5月6月共售13套而退房却达17套 7月份至今没卖出一套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一些地点较偏、环境稍差的房地产项目首先受到影响。 昨天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登录青岛网上房产网发现,...

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中国证券网 2010-7-9 14:54
“我一开始准备购买蓝山湾的房子,结果发现这房子性价比不高,而且还出现了销售量小于退房量的局面。”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根据青岛网上房产网公布的数据,蓝山湾项目5、6月份一共销售了13套房子,而这两个月的退房量却达到了17套。...

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新浪地产网 2010-7-9 08:31
“我一开始准备购买蓝山湾的房子,结果发现这房子性价比不高,而且还出现了销售量小于退房量的局面。”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根据青岛网上房产网公布的数据,蓝山湾项目5、6月份一共销售了13套房子,而这两个月的退房量却达到了17套。...

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半岛网 2010-7-9 08:41
“我一开始准备购买蓝山湾的房子,结果发现这房子性价比不高,而且还出现了销售量小于退房量的局面。”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根据青岛网上房产网公布的数据,蓝山湾项目5、6月份一共销售了13套房子,而这两个月的退房量却达到了17套。...

调控政策影响楼市 重庆中路楼盘退房比买多 青岛传媒网 2010-7-9 07:26
蓝山湾卖房 卖的没退的多 调控政策下个别楼盘深受影响 5月6月共售13套而退房却达17套 7月份至今没卖出一套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一些地点较偏、环境稍差的房地产项目首先受到影响。昨天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登录青岛网上房产网发现,...

 

       提要: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一些地点较偏、环境稍差的房地产项目首先受到影响。昨天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登录青岛网上房产网发现,李沧区重庆中路上的蓝山湾项目在最近两个月出现了退房量超过了销售量的倒挂局面,而且本月还未售出一套房子。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一些地点较偏、环境稍差的房地产项目首先受到影响。昨天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登录青岛网上房产网发现,李沧区重庆中路上的蓝山湾项目在最近两个月出现了退房量超过了销售量的倒挂局面,而且本月还未售出一套房子。

  项目方 这些退房都属正常

  “我一开始准备购买蓝山湾的房子,结果发现这房子性价比不高,而且还出现了销售量小于退房量的局面。”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根据青岛网上房产网公布的数据,蓝山湾项目5、6月份一共销售了13套房子,而这两个月的退房量却达到了17套。心里不踏实的王先生拨打该项目的电话咨询,售楼小姐却表示是因为消费者交了订金没及时来办理买卖合同导致了这两个月出现了“退房潮”。对此,王先生心存疑惑。“买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哪有交了订金不办手续的道理,我很难相信这个说法。”王先生说。

  根据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登录青岛房产网查询发现,蓝山湾项目5月份销售了6套房子,却有12套房子被退掉;6月份销售了7套房子,却被退了5套房子;7月份则至今没有卖出一套。对于这种情况,记者咨询了蓝山湾项目的相关负责人油先生,他先是说自己对此事不了解,随后又给了记者一个说法。“是因为部分买家证件过期和外地客人办不下贷款导致了这种情况,这都属于正常的退房。”他告诉记者。

  消费者 环境不好我不买

  对于退房问题,消费者怎么看呢?打算在此买房的刘女士实地看过该小区后认为,蓝山湾的周边环境不好,身处工业区内空气污染相对较重。因为路上经常有拉建筑材料的货车经过,所以空气中满是沙尘、粉尘,尾气污染也很严重。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地点很偏,公交车到了上班时间都比较拥挤,地铁还是多年以后的事情,所以从性价比上讲,我不看好这个小区。”刘女士介绍,她和家人已经改变了原先在此购房的意向。

 

李沧规划城市建设布局 未来将建成"生态商都"

2010-07-16 09: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为主城发展“北组团”核心区域的李沧区,依照“拥湾枢纽,生态商都 ”的发展定位和“一极两轴三区四带”的战略布局,正积极推进新一轮城市化建设 “城乡接合部”——这是以前人们对李沧区的印象,这种印象正在发生改变。近年来,在“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的大框架下 ,作为主城发展“北组团”核心区域的李沧区,依照“拥湾枢纽,生态商都 ”的发展定位和“一极两轴三区四带”的战略布局,正积极推进新一轮城市化建设。据了解,下一步,金水路二期拓宽改造即将启动。李沧区将充分挖掘金水路作为市区北部唯一一条东西主干道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大力发展商务办公、金融保险等配套产业,将12公里长的金水路打造成青岛市主城北部连山通海的景观大道、经济大道。

  ■规划

  推进“一极两轴三区四带”

  记者采访了解到,以铁路青岛北客站为核心的“一极”,旨在全力打造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滨海新城形象。

  “两轴”即打造重庆路与黑龙江路两条联系青岛城区南北、承接中心城区功能的发展轴。

  “三区”一是重庆路以西的交通商务区 ;二是位于重庆路以东、青银高速公路以西的现代商贸区 ;三是位于青银高速公路以东的生态商住区。“

  “四带”即李村河休闲产业带(蓝带,全长17公里)、九水路商贸产业带(银带,全长12公里)、金水路商务产业带(金带,全长12公里)以及百果山—老虎山—烟墩山商旅产业带(绿带,全长14公里)。

  在“一极两轴三区四带”的发展战略指引下,李沧区正朝着“拥湾枢纽、生态商都”的目标快速推进。
■配套:

  金水路二期改造将启动

  李沧中部区域位于大青岛南北发展中轴线重庆中路两侧,有机地承接李沧区东西两翼的发展。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区域正是凭借自身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优势、李村商圈的辐射带动优势以及其他诸多利好规划的后发优势而散发着独特的发展魅力。

  首先,区域内拥有以600万平米虎山森林为核心的大型生态集群,自然资源优越。原生态虎山森林占地约6平方公里,拥有繁盛的植被,是城市中一处难得的天然氧吧。根据青岛市“十一五”规划,这里将被打造成为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

  虎山周边还分布有号称中国梅花之乡的十梅庵风景区以及石沟公园、牛毛山公园等多处公园。形成了以虎山为核心的生态集群,为大型现代生态居住区的打造提供了极其优越的先天条件。

  其次,中部区域拥有其他板块无可比拟的交通配套优势。为缓解南北交通压力,区域内南北向交通动脉重庆路将规划建设贯穿市区南北的首条南北快速路,并开辟公交车专用通道,目前重庆快速路一期已进入施工设计阶段。

  规划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和1号线在该区域设有多处出入口,将极大缩短该片区与主城区中南部的空间距离,进而打破固有的心理瓶颈。

  金水路二期拓宽改造即将启动。李沧区将充分挖掘金水路作为市区北部唯一一条东西主干道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大力发展商务办公、金融保险等配套产业,将12公里长的金水路打造成青岛市主城北部连山通海的景观大道、经济大道,这必将使李沧中部区域的发展形成巨大的集聚效益和辐射力,对完善区域配套,提升区域价值和商业升级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再加上区域内文昌路、文安路延长线、唐山路延长线等路网的整修建设,以及距离流亭国际机场不足10公里的空港辐射,使得李沧中部区域拥有立体发达的交通体系 ,为区域的快速崛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住房

  部分户型配置入户花园

  “宁要市南一张床,不要李沧一间房”、“住南不住北”。这是青岛人置业选择的“金科玉律”。李沧中部区域更是因为地处城乡接合部,并且区域内一直以经济适用房和少量小型商品房等中低端房地产产品为主导,而鲜有区域外部人群到此区域购房置业。

  然而,该区域内80万平米复合大盘蓝山湾的横空出世,极大地改变了这一情形。蓝山湾凭借其先进的开发理念、优异的精工品质书写了该板块的热销传奇。自2009年8月15日首次认购以来,四次推盘、四次热销。开盘当日几乎全部售罄的事实,在岛城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声誉,在岛城地产圈已传为佳话,并被一些业内人士称之为“蓝山湾现象”。先后被有关权威机构评为“2009~2010年度青岛市最具性价比楼盘”、“2009~2010年度青岛市最具城市推动力楼盘”、“2009年青岛市10大明星楼盘”等多项大奖。

  景观设计方面,该楼盘充分利用地块原生态资源,结合实际地形特征,营造出以“山、水”为主题的“二轴线、三中心、多层次”的生态景观。一期在社区内保留了1万余平米的自然山体,并将其打造成为一期居住区的景观核心。户型设计上,在板式形体的前提下实现了全明设计,部分户型中配置了入户花园。

  备受市民关注的铁路青岛北客站和跨海大桥接线工程的建设以及李沧西部交通商务区的推进,都将进一步提升李沧中部区域的整体价值和开发热度。

  ■目标

  全力打造“生态商都”

  “房地产后调控时代,李沧中部片区是青岛南北发展主轴线上的重要节点。地段交通、人文环境、自然生态资源配置……李沧中部几乎具备了所有的开发优势。而作为全国500强企业——浙江盾安集团进驻青岛市场的开山之作,蓝山湾秉承盾安集团“品质、品位、品格”以及“精工筑家”的开发理念,立足该区域未来发展以及全力提升区域人居环境和区域价值的高度,高标准、高起点推进了项目的开发建设。蓝山湾的成功开发和热销,揭开了李沧中部片区品牌地产、高端复合居住区的新篇章。引领了李沧中部新一轮城市发展升级,极大地改变了过去人们对该板块的置业偏见,提升了板块价值,加速了李沧“生态商都”的崛起。

  紧随蓝山湾之后,以重庆中路为轴心的区域内将陆续汇集大量高端复合商住项目,物业功能囊括居住、休闲、购物、娱乐等。随着各种规划优势的彰显、交通的不断完善 、绿色生态环境逐步建设,李沧中部的“金带、绿带”双重利好影响,发展潜力巨大。

  此外,李村商圈扩容及区域内系列商业配套设施的规划,为中部区域的崛起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李沧宝龙城市广场、银座中心等诸多大中型商业配套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金水路二期改造后规划的系列商业和商务配套,为中部区域的崛起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