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win7配置iis服务器如何解除上传200k限制新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回归故里 »

试用WCDMA无线上网体验极速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10月6日

     因为移动3G无线上网卡快到期了,昨天去信息城逛了一圈。中国移动G3的TD-SCDMA速度在市区慢的要命,但资费便宜,还得接着用下去,于是260元买了一张1年的省内卡15G/月流量的双模资费卡。 至于联通“沃”3G采用WCDMA技术,速度究竟如传说中的那么高吗?忍不住尝鲜,又买了一套联通全国1G流量66B套餐体验资费卡(包含大陆200min语音通话)和华为E1750设备。拨号上网显示号码属地的IP,上奇艺网看电影,几乎没有缓冲带来的任何停滞感十分流畅,查看速度在400KB/s左右。再用迅雷下载,速度峰值接近500KB/s直逼4M宽带。实际速度大概是移动TD-SCDMA的3倍。联通的“沃”果然名非虚传速度惊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