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房产税终于来了 重庆和上海明天开征写给儿子 »

把乘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弄个明白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1月28日

    买汽车票的时候,售票员会默认卖给你保险。通常,乘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不过1元一份。这个小小的保险单,绝大多人取走车票和保险单就认为买票的程序就结束了,通常不会仔细看过保险单的使用方法。昨天,去长途汽车站买票,我特意留意了一下。拿到保单问售票员,保险单的回执联交到哪里?她说不要交回,自己拿着就行了。我说她忽悠,她说我们是国营车站,绝不和私人的小站一样忽悠人。

     因为没有带笔,无法填写保单的身份信息,于是向排队买票的人接笔,没借到。反而引起他们的不解,有几个人善意的提醒我,售票窗口有个提示牌子:保险买后立即生效!我说,得填了信息才能生效,还得把回执联交回去。我又回去朝售票员借了签字笔,把回执投进了回收箱,顺便看了一下,里面没有几张保单的回执。

     今天在想,如果很多人都不把回执投进去,是不是就意味着这张保单为废单? 为了查询保险信息,登陆阳光保险集团官网,没有找到查询该保险的链接。致电95510,客服问我是否已经激活保单,我说这个保单不需激活。又问了身份号然后帮我查,无果。客服告诉我,这种保单信息由当地分公司负责,可以在下周一查询。客服给了分公司的查询电话86680615。那就周一再咨询。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