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个人所得网上申报纳税德生PL600收音机图片 »

注意:公牛巨人皮鞋是地地道道的假洋鬼子品牌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2月21日

     周六晚上去乐都汇购物广场(乐购),发现鞋服商区里面竟然空空荡荡的,只有寥寥两家男鞋店,很多店位是空的。男鞋店只有公牛巨人的店面还有点规模。选了一双号称美国公牛巨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监制、福建石狮豪迈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公牛巨人”皮鞋,一双单鞋386元。今天穿了一天,晚上脚痒得厉害,看来这鞋的质量不咋滴。前几天穿孚德棉鞋,虽然脚很热,但也没有发痒。以后再也不买公牛巨人这种烂牌子的鞋了。下面来揭一下这个假洋鬼子的老底。

     中国总代理和制造商是福建省石狮市豪迈鞋业有限公司,地址是石狮市宝盖镇工业园B区。根据网上搜到的信息,该公司自称始创于1995年,旗下拥有金迈王、美国骆驼、德国骆驼动感、英国哥雷夫、美国公牛巨人等一系列知名品牌,是致力于休闲鞋、服装、皮具等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位于石狮市宝盖镇鞋业工业园B区,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50000平方米,员工逾2000人,年产高品质真皮休闲鞋500万双,是中国休闲鞋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实体企业之一。其官网的域名居然是拼音缩写,内容分为中文版和英文版,好记年了其英文版居然还在“建设中”。     再搜一下,发现这里面大有来头。美国公牛巨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香港地址是“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03号华创大厦13楼1301室”,美国地址是“德拉华洲学洁新市哈伟臣路414号”。而在汕头市金平区维邦知识产权事务所的网站上,我们找到了“美国凯帝龙驰(集团)有限公司;AMERICAN CATLONECH(GROUP)CO,.LLC”的地址,也是“德拉华洲学洁新市哈伟臣路414号”。这意味着,公牛巨人公司在美国和香港的地址,都是与其他公司共享的。同享“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03号华创大厦13楼1301室”这个办公室的还有“香港富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电子元件)、“香港菲概念(国际)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浦利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世博国际(中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旅游)”、“香港永泰国际企业集团”等十多个公司。可以判断,公牛巨人这是一个假洋鬼子品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