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S118的蓝牙无法使用的原因找到 意外收获中国移动让人崩溃的3G无线上网速度 »

蓝牙耳机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3月27日

    前年在飞拉力买的乐迈ROMAN蓝牙立体声耳机XI,价格比网上贵一倍。这个耳机只用过几次,有一次充电时间过长,主机上的耳机竟然不响了,只剩下带线的耳机有声,基本废了。X1在WINXP系统下通过适配器和IVT BlueSolei蓝牙管理软件(中国版叫千月)可以使用虚拟声卡代替有线耳麦。但WIN7系统下,不过是通过电脑内置蓝牙,还是外接蓝牙适配器都连不上电脑,原因尚未搞清。

   今天在淘宝网选了两个蓝牙耳机。一个是挂耳式的单双两用的博蓝LH800,号称可通话6小时;一个是后挂式欧立格BH501,可插TF卡进行MP3播放,商家说重低音很给力,电池一次可通话11小时。到手验证之前,神马都是浮云,收到后再评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