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联通5月17日前56城市建HSPA+ ; 移动9月完工TD-LTE试验网青岛制造——挖掘本土个人原创 »

耳机上的海绵套 作用不一般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3月30日

    耳机上的海绵套,我一直以为它只是起到佩戴柔软舒适的作用,因为不结实放在兜里很容易损坏,我根本没用它。今天看论坛,才知道海绵套可蔽噪声、改善音质。于是立马把G7手机耳机上带的海绵翻出来试听对已,效果明显!一是因为减少了漏声,声音变大;二是低音得到明显加强,低音澎湃的音效立现。可惜,因无知,两副索尼耳机带的海绵套都被我直接扔掉了。悔!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