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蓝牙耳机:博蓝LH800和欧立格BH501使用感受无意触动了别人的利益 »

日本福岛又地震了,里氏7.1级强烈地震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4月11日

    刚才看到新闻,日本福岛又地震了,就在4小时前。当地时间4月11日17点16分,日本东部地区发生里氏7.1级强烈地震,当局已经发布海啸预警,预测可能会引发2米高海浪。据报道,此次强震的震中位于福岛县境内。地震发生后,福岛核电站的工作人员撤离现场。一名灾难专家指出,未来30年内,东京发生7.3级大地震的可能性高达70%。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