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头痛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乔布斯羡慕嫉妒恨的人 »

微小说:我最幸福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6月11日

    今天发神经,晚上在餐馆等排骨米饭的时候,写了一篇微小说《我最幸福》: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他们都曾是我的榜样。叔叔当官贪污被抓了 ,姑姑当教授写论文造假被辞退了,小姨最漂亮当小三被情敌毁容了,表哥当老板行贿被查了,表姐刚结婚就和一个资本家私奔了,表弟成绩不错高考却被人顶替了,爷爷奶奶老爷姥姥都气病了。只有我最幸福。虽然我现在是一个打工仔,工头经常克扣工资,但俺过的充实啊,再说了,年底总理会帮俺讨工钱。我最幸福,让你羡慕嫉妒恨一辈子。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