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乔鹊网首页挂出公司筹建视频 开通新浪微博王功权神会吉他老高 田宇哲高唱《私奔之歌》 »

iPad3 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屏幕分辨率提升5倍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6月14日

      新浪科技讯 6月1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在第四季上市的苹果iPad 3,屏幕分辨率要求是iPad 2的五至六倍,达到2560x1920。目前iPad 2分辨率为1024×768。分辨率就是屏幕图像的精密度,是指显示器所能显示的像素的多少。由于屏幕上的点、线和面都是由像素组成的,显示器可显示的像素越多,画面就越精细,同样的屏幕区域内能显示的信息也越多,所以分辨率是个非常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苹果第一代iPad与iPad 2目前的分辨率都为1024×768。在苹果iPad 2未发布前,业内曾猜测iPad 2将采用更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但最终苹果未作出改变。台湾媒体报道称,由于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在今天下半年密集上市,并且规格上也与iPad 2一致,因此苹果为了保持领先位置,不惜在第四季推出iPad 3。报道称,苹果将把iPad 3屏幕的分辨率提升至2560x1920,这也是9.7寸面板所能达到的终极分辨率。据悉,iPad 2的面板良品率很低,台湾工厂的良品率只有60%,这与一般要求90%的良品率相差很大。目前,乐金显示器、三星是iPad面板的最大供应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