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福尔摩斯网筹划进行一次改版父亲节 »

胖人穿衣搭配从入门到精通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6月18日

  胖人穿衣这可是困惑了很多人的的问题?胖人穿衣要从面料、色彩、款式以及细节处寻找属于自己的服装。本文搜集了胖人穿衣搭配的知识,也许会给胖MM一些美丽的提示。

一、胖人穿衣-色彩篇
  1.深色调有压缩视觉的效果,浅色有扩张感,胖人穿衣尽量选择深色系服装。明色调给人以发散的感觉,暗色调使人产生收缩的感觉,所以胖人应当穿深颜色服装,而不适宜穿浅色的,尤其是白色的衣服。但一味穿着黑色等冷色调的衣服,往往给人不明快的感觉。在炎炎夏日,胖人穿上一袭黑衣,不会带给人凉爽,而是令人感觉到一堵黑墙的密不透风的压迫感。如果你喜欢浅色衣服,在穿两件套时,可以选浅色衬衣穿在里边。
   2 .以暗色的直条纹套装展现优雅的品位,细长的白条纹套装有修长感。裙子的皱褶可掩饰过粗的腰围,白色的衣领非常典雅,颇适合丰满的女性在正式场合穿着。
   3.暗色圆领的外套加非褶裙的装扮,可添加优雅感,圆领的外套加非褶裙的装扮,可显示纤细的一面,白色衬衣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整体看来不失优雅。  
   4 .连衣裙、袜裤和饰品统一为黑色,表现外套的细致,穿单件西装外套时,以黑色的连衣裙、袜裤、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组合,并以金质项链来点缀,表现外套的细致,更使你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
  5.在飘逸的白色圆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想穿着白裙子时,圆裙比长筒紧身裙更能掩饰过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圆裙,巧妙地衬托出纤细的腰身。一串复古的长项链点缀,使你成为韵味十足的淑女。
  6.选择冷色调的绿色格子服饰,以表现年轻。格子长裤,也能给腰部和臀部带来多余的空间,窄小的衣领显出轻快感,格子的帽子作点缀帅气无比。
  7 .以深色的牛仔裤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裤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穿上适合体形的牛仔裤,不仅可掩饰身材的缺点,还能表现一份年轻与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将深色的牛仔裤束起上衣,并用皮带点缀,有份量的身材就变得纤细许多了。
  8.胖人穿衣的色彩禁忌:
  选择色彩忌浅淡无光,应以深色为佳,因为深色具有收缩感,会使人显得削瘦。如深色而有光泽的藏青、蓝灰、咖啡色最好。墨绿色有种收缩效果,胖人除了黑色,不妨选择一件这种颜色的服装,肥腿裤子的选择不要是特别肥的那种,穿上合体就可以了,切忌紧身裤的选择。
年青而较胖的妇女忌选用大花纹、横条纹、大方格衣料,应以选择小花纹和直条纹的衣料,这样可避免产生体型横宽的视错觉。

二、胖人穿衣-面料篇
  选择面料忌太厚或太薄。因厚料有扩张感,会使人显得更胖;太薄又容易显露肥胖体型。最好选择那些柔软而挺括的面料,如华达呢、哔叽、毛涤纶、棉涤纶等。

三、胖人穿衣-款式篇
  1.衣服款式忌花色繁多、条纹重叠,要力求简洁、朴实。
  2.忌穿关门领式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因为胖人一般具有脸盘大、颈短粗的特点,穿关门领式的衣服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会使脸型显得更大。宜用宽而敞的开门式领型。但也忌太宽或太窄,否则会衬得胸部过宽。
  3.上衣应选择尖型领口和长过臀部的款式,下身则以直裤为最佳选择。

四、胖人穿衣-搭配篇
  1.胖人如欲隐藏微凸的发胖肚子,应采用深色系列服装的搭配,如衬衣、毛衫、皮带、长裤、外衣皆为深色,而领部可以选择亮丽的领带、装饰花结和鲜艳的丝巾等,以吸引别人的视觉焦点。如果胖到一定程度,穿上暗色衣服也不会显瘦,而且衬托得人灰暗无神,如一个庞然大物。试着穿一件白色稍微修身的短袖,感觉也很不错的,非常简洁的样式,胸前有褶皱,将胸部趁的更为挺拔。
  2.身材胖的人的臀部一般宽而且丰满,在穿着上应选择长衫、宽松的长外衣和长风衣,切忌强调臀部的曲线。女士不可选择短上衣,瘦腿裤。总之,加长上衣的长度,隐藏臀部,形成长而完整的线条是最佳方案。
  3.避免穿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那些带静电而贴身的套裙或贴身衣服容易显现线条,胖人应忌穿。 
  4.穿衣系腰带,给人以臃肿笨重之感。
  5.穿鞋应选择线条简单,细跟或有尖头的鞋子。袜子的颜色要与鞋子相配合,加长腿部线条的感觉。
  6.皮包肩带的长度不要刚好落在臀部的最宽大处,这种会使本来肥大的臀部显得更大。
  7.牛仔裤就穿微喇的能修饰腿形。
  8.多穿鲜艳或清爽的颜色,胖就按胖的来,只要搭配的漂亮
  9松紧大小合适的裙子或裤子,深色调有压缩视觉的效果;长度超过腹部的罩衫、或是束腰外衣是你的选择;拉链尽可能装在身后,前面只能用隐形拉链。
  10.应避免这些款式:贴身窄裙、双片裙、包臀裤使凸出的腹部曲线毕露,碎褶裙、大圆裙令体态更显粗大,腰间的松紧带或是宽皮带更突出腹部。
  11.选一款简洁的发型,如短发、束发等等,不要令发型与身材一样臃肿。如果在发型和衣着上都简洁干净的话,配搭几件做工精湛的首饰,无论是黄金、白银还是宝石,只要是设计独特,都会分散别人对于你身材的注意力,并赞叹你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趣!
  12.过于疏松的条格款式也不适合人士,无论纵条还是斜格,只要条格的宽度超出大拇指的宽度,就不可能体现收身效果,而只是突出胖人的“横向”宽窄。
  13.胖胖的女士最好的瘦身搭配是选一双鞋跟粗细中等的高跟鞋。
  14.走路的姿态更要挺胸昂首,步履洒脱大度,你会有足够的信心享受人生。

五、小腹篇   

  凸出的小腹,往往影响穿衣的美感,这是让很多已婚女性头疼的问题。但如果将整体眼饰设计成X或Y线条的造型,也就是把上半身的衣服束入下半身的裙或裤内,便可掩饰这个缺点了。
  1.白衬衫束入深色长圆裙内并以两公分宽的皮带系紧,造就X型的线条,能使腰部更纤细,以掩饰凸出的小腹。
  2.全身穿冷色,以细条纹的长裤分散视线上下身衣服,包括皮带、丝巾、鞋、袜等都采用冷色系的搭配,而贴紧肩部的外套是造型设计的重点。冷色条纹的长裤能分散视线,巧妙地掩饰了小腹凸出的缺点。
  3.以直统牛仔裤搭配长西装外套直统牛仔裤可使凸出的腹部不那么明显,配上稍长的西装外套,效果更佳。
  4.腹部凸出者颇适合萝卜形长裤搭配宽松毛衣冬天,小腹凸出者可选择萝卜形长裤来搭配下摆宽松的毛衣,并用配件(帽子、围巾、皮带)将重心置于上方,这样的穿着也是很出色的。
  5.用宽松打褶的短裤掩饰缺点宽松打褶的短裤最能掩饰凸出的小腹。上半身的背心装饰繁多,加上帽子、围巾的搭配能使视线上移。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