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一塌糊涂温州两动车组追尾致6节车箱脱轨 原因雷击断电 »

迅雷旗下网站域名备案信息遭注销 上市路再遇波折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7月21日

  福尔摩斯网讯 7月20日,迅雷名下主要域名xunlei.com/kankan.com/sandai.net/gigaget.com被广东省通管局注销备案。对此,迅雷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网站ICP备案号未注销,是IP地址更新所致,并表示该事件与迅雷上市延迟无关。同时该负责人称,每个网站都会不定期更新网站IP地址,也会产生备案号不同步的情况,因迅雷处于上市期,以致该问题被放大。此次IP地址和ICP备案号更新与公司上市无关,更新过程将在今日完成。迅雷于6月8日向SEC提交IPO申请,原定于7月20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后有消息称推迟到21日,最新消息称迅雷将无限期延迟上市时间,对此迅雷官方表示不便回应。

  迅雷推迟上市和网站域名在关键时刻被注销,由此引发了网友微博热议,以下为新浪微博部分内容:

  华子:迅雷推迟在美上市,盛大文学暂停IPO路演。中国概念股遭遇滑铁卢了吗?

  破鱼笨笨_Jason_Ma:迅雷推迟美国上市,原因1)官司缠身,2)认购不够。看来这段时间中国互联网企业需要冷静一下,转身练内功了

  张越kso:说实话,看到迅雷这么艰难的上市,挺伤感的。邹胜龙是个很努力的企业家,迅雷一直做的很努力。可惜天时不对,好时候都被人人和优酷拿走了~~

  伺候女王的小硕子:中概股最近老有泡沫传闻,迅雷和盛大文学都推迟上市了。是不是因为这个事情所以推迟了上市,放心啦,上市只是时间问题,最多等多几日把 。

  苏州移动G3手机俱乐部:据国外媒体报道,迅雷上市发行价格区间从14-16美元降到12-14美元,认购时间延长一天,IPO募资规模也随之缩减。而据腾讯科技获悉,其原定于今晚上市的时间再度推迟,至于具体时间,迅雷官方表示尚未最终确定。悲剧了,看来侵权案影响不小哦!

  沙影:迅雷真是悲剧,跑去纳斯达克路演,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就为了个上市。结果后院起火,在中国被告,接着被注销ICP,然后,然后,就无限期推迟上市了。迅雷毕竟是一家成立8年的企业,走到今天也不容易。那些团购什么的,一年不到就想上市,咋没人背后捅一刀呢,其实我觉得迅雷蛮可怜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