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12春节各搜索引擎网站节日LOGO(图)明天我们怎样“玩”电视 »

2011年令人哭笑不得的促销员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1月23日

2011年令人哭笑不得的促销员

——国美电器三星电视女销售员:安卓系统是为手机开发的,安装安卓系统的都是山寨。我靠,我看明年你们三星电视投靠山寨不!

—— 海博家居女销售员:这淋浴花洒是纯铜做的。我拿小磁铁一靠,啪的一声吸了上去。她又说,大哥你知道,铜是铁炼出来的。我赶紧逃离,心想这MM没上过初中也就罢了,胆子也太大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