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CNNIC修订CN域名注册细则 个人将获申请资格 TD-LTE扩大规模试验将搬上日程: »

这是什么病毒:优盘插入电脑自动生成一个假文件夹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6月7日

     优盘在插入某电脑后,在优盘根目录下自动建了一个名称为“新建文件夹”的伪文件夹,实为.exe格式的可执行文件。查看其属性,显示文件大小1.33M,原始文件名为“cisvc.exe”,双击该文件运行后自动跳转到C盘根目录下。格式化优盘后,插入该电脑,还是重复出现此情况,使用360杀毒软件无法查出。换一台电脑,格式化优盘,重新插入此电脑仍出此情况,麦咖啡杀毒也查不出。这是什么情况,肯定不正常?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