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蓝天醉了我的心iPhone5来了!不是完美的依然是最好的 »

第一次值夜班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8月28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夜班,为了进行首件鉴定。在现场查看实物大约花了3个小时,凌晨2点多才结束,我们脚站麻了。这次检查员逐条核对了图纸上的每一条焊缝、每一个主要尺寸。可以说产品的尺寸公差应该是历年来最好的。由于夜间关了控温除尘系统,室内温度28度,湿度58%,带着安全帽热的我满身是汗。其实更辛苦的是一线的工人师傅,等到他们忙完,有几个在墙边一靠坐在地上就睡着了。而他们明天还要照常上班。回到办公室整理完数据,已经3点多了,很乏很困。坐在办公椅上睡不着,于是记下我的第一次夜班。我在想,只争朝夕的意义究竟有多大?我不理解。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