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不厚倒掉了,体制导演了官员的双面人生华美MPR-A100 3G无线路由器设置 »

4G移动热点设备也配2.8英寸彩色触控屏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2年9月29日

     美国 AT&T公司9月28日宣布独家推出MiFi Liberate,首款配备2.8英寸彩色触控屏的4G移动热点设备。这款产品由Novatel Wireless制造,能够连接到AT&T的4G LTE网络中来,最多能够支持10个WiFi设备,目前并不清楚具体的发售日期,清单上只写着“coming soon”。这款MiFi Liberate全球首次采用了2.8英寸彩色触控屏,内置丰富的设置功能,能够方便的管理连接设备,并能够对网络更换,设备设置,数据流量等方面进行查看。内置的电池可以连续使用11个小时以上,预计将在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上市。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