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江淮汽车遭遇“生锈门” 昨日疯狂删帖 今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复旦研发新型水锂电池:充电10秒 能跑400公里 »

央视315晚会的大棒威力如何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3月16日

       央视315晚会的大棒威力如何?苹果基本没有受伤,据说当日股票还涨了2.6%。网易公司股票则跌5%。江淮同悦汽车钢板锈蚀问题和大众汽车DSG问题,似乎没有引起媒体和大V们的强烈关注,这是因为同悦轿车只是5万元左右的低档车,使用DSG技术的车也多为低档车,这和微博大V和公知们没有太多交集。反而,CCTV成为大V们讨伐的对象。不管大V关注与否,汽车安全毕竟关乎生命安全,对于原本脆弱的国产品牌江淮汽车而言,迎来的或许是致命的打击,预计周一江淮汽车跌停。而大众汽车的相关车型销售业绩也将受巨大影响。其实,江淮汽车生锈问题,最早表现在与现代合作的瑞风商务车车标上,银色车标大概在1年后全部出现镀层氧化脱落,非常影响其品牌美誉度,估计是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