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13年6月1日带儿子爬山摘野菜 快乐的周末——20130810 »

坚持,坚持!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6月30日

      工作10年了。最近,天天处于巨大的心理压力之下,怀疑自己患了深度抑郁症。这一个月,几乎天天在单位加班,有时回到家还要加班到深夜,周末不休。每天早晨4:00多就醒,无论睡着还是醒着,满脑子都是那些开发工作,直到6:00多起床,实在疲惫不堪。这和我的性格关系很大,因为在乎细节容易被条条框框圈住,又不善于推辞,犹如抱了一个又一个刺猬。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天,我希望这种状态告一段落!实在忍不住了!不知还要坚持多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