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移动上网流量惊险 »

水龙头断裂家里被泡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3年8月31日

      昨夜今晨值夜班,白天在家里睡觉。13:50,楼下邻家打来电话,说敲门无应答才打电话找我,问家里是否漏水了。他们家的天花板出现裂缝开始滴水了。我赶紧起床,一看地板上已经一片汪洋房。原来是洗衣机用的水龙头破裂,我当时正在睡觉。赶紧清理!大约花了1个小时才把积水才处理完。然后赶紧到楼下邻家家道歉,查看情况。他们的客厅天花板出现一道湿痕的皱褶正在缓慢的滴水,阳台的墙壁也出现一条从上至下被浸泡的痕迹,有些地方已经鼓包。真是对不起邻居了,刚装修才2年的新房就给整成了这样,我答应过后找师傅给他们修一下。

     再来看看罪魁祸首——水龙头。从断口可以看出,管壁极薄且不均匀,连市政水压都承受不了。这是家里唯一没有重视的五金件,当时在小区临时五金店买的,没想到恰恰就是它出了问题。以后一定汲取教训,开关阀门之类的五金件,千万不能图一时方便使用劣质产品。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