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15年儿童节前节目排练一年级六一儿童节 »

中国南车今起更名为中国中车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6月1日

    中新网6月1日电 中国南车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合并的A股、H股换股已完成,根据本次合并的方案,合并后新公司6月1日起将采用新的公司名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公告同时公布了新公司的高管任职名单,崔殿国成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告显示,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合并的 H 股换股已于2015年 5 月 26 日完成,A 股换股已于 2015 年 5 月 28 日完成。根据合并方案,合并后新公司将采用新的公司名称。中国南车已于 2015 年 6 月 1 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为:100000000041417)。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为中国中车股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英文名称为CRRC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CRRC。
      公告称,中国中车于 2015 年 6 月 1 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崔殿国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郑昌泓、刘化龙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奚国华为公司总裁;同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聘任赵光兴、孙永才、王军、楼齐良、余卫平为公司副总裁,詹艳景(女)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谢纪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人员于 2015 年 6 月 1 日起正式履职。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高级管理人员则均已辞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