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e租宝实际控制人丁宁被抓 钰诚系账户全部冻结成哥迷上了域名 »

第7届焊接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17年在山东大学召开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12月11日

    近日,第6届焊接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elding Science and Engineering,WSE2015)在清华大学举行。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武传松教授在会上作了特邀报告,并作为共同主席主持了“焊接科学与工程的未来研究方向(Future Research Directions on Welding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大会研讨。

  本次WSE2015国际会议由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组织举办。主题是“焊接科学与工程的新发展与挑战(Recent Progress and Challenges in Welding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英国、瑞士、印度、伊朗、中国的110余位焊接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武传松教授在题为“超声振动强化搅拌摩擦焊接的实验表征与数值模拟(Experimental Characterization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 of Ultrasonic Vibration enhanced FSW)”的报告中,全面介绍了获得国家发明授权的“超声振动强化搅拌摩擦焊接工艺(UVeFSW)”研究成果。此外,该次国际会议首次尝试设立大会研讨(Panel discussion)专场,武传松教授、日本大阪大学Komizo教授和Murakawa教授担任共同主席,分别主持焊接工艺、焊接冶金、焊接力学三大领域未来研究方向的研讨。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滑、英国等国家的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发表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这场讨论,明确了焊接科学与工程领域下一阶段的发展趋势和应加以深入研究的方向。

  鉴于山东大学相关课题组的突出研究成绩和学术影响力,大会程序委员会一致同意,由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7年10月组织举办第7届焊接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