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华为手表经典版评测(图)电脑重装系统 WIN7 »

网传激活AUTOCAD2010的方法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5年12月23日

网传激活AUTOCAD2010的方法:

1、启动 AutoCAD2010 ,在“[Autodesk 产品] 产品激活”向导中,选择“激活产品”,单击“下一步”。

 2、在“现在注册”的“激活”页面上,先在序列号或编组ID下的文本框中输入:356-72378422,产品密钥一律为001B1

3、然后启动注册机,一定要记得右击注册机“以管理员方式运行”!(Vista、win7系统的话)。在注册机“申请码”下框中 粘贴(Ctrl+v)刚才记下的申请码,先点击注册机\"Mem Patch\",再点击“Generate”按钮,这时将会在“激活码”下框中得出激活码。用(Ctrl+c)复制 激活码并返回auocad2010激活界面。

4、在auocad2010激活界面选择“输入激活码”“粘贴激活码”,用(Ctrl+V)粘贴刚才记下的激活码。点击“下一步”,激活成功。

5、在“注册 - 激活确认”页面上,单击“ 完成”。

注册机下载地址:

201512230035124118.ra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