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华为手表系统升级支持语音surface pro4系统修复问题 »

下载 Surface 的恢复映像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5月13日

  如果无法访问 Surface 中的恢复工具,则可以下载所需的文件以使 Surface 重新正常运作.适用于Surface Book, Surface Pro 4, Surface Pro 3, Surface 3, Surface Pro 2, Surface 2, Surface Pro, Surface RT.

 https://www.microsoft.com/surface/zh-cn/support/warranty-service-and-recovery/downloadablerecoveryimage

 重要注意事项

您的 Surface 附带 Windows 恢复信息,可让您恢复设备或将 Surface 重置为出厂状态。请始终先尝试使用内置恢复工具,然后再下载恢复映像。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恢复或重置 Surface 平板电脑或 Surface 2 平板电脑还原、恢复或重置 Surface Pro 中文版/专业版或 Surface 3 平板电脑

若要下载恢复映像,您需要有一个 U 盘。对于 Surface 平板电脑和 Surface 2 平板电脑,您的 U 盘大小至少应为 8GB。对于 Surface Pro 中文版/专业版型号和 Surface 3 平板电脑,您的 U 盘至少应为 16GB。

注意

加载恢复映像之前,所有 USB 恢复驱动器都必须格式化为 FAT32。

步骤 1: 

选择您的产品

更改您的选择

步骤 2: 

下载 Surface 恢复映像

下载文件并保存到 Surface 或其他电脑。这些文件会下载为压缩文件夹(.zip 文件)。

重要注意事项
请不要直接在 U 盘中下载文件。而是保存到 Surface 或其他电脑。
选择您的产品 下载
Surface Pro 4 - Windows 10
下载

步骤 3: 

创建恢复驱动器

重要注意事项

创建恢复驱动器将清除 U 盘中存储的所有内容。使用 U 盘创建 Surface USB 恢复驱动器之前,请确保将 U 盘中的所有重要数据转移到其他存储设备。

步骤 1:  将 FAT32 U 盘插入 Surface 或电脑的 USB 端口。 
对于 Surface 平板电脑和 Surface 2 平板电脑,您的 U 盘大小至少应为 8GB。
对于 Surface Pro 中文版/专业版型号和 Surface 3 平板电脑,您的 U 盘至少应为 16GB。
步骤 2:  从桌面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
步骤 3:  点击并按住(或右键单击)U 盘,然后选择“格式化”。
步骤 4:  选择“FAT32”作为文件系统,输入一个卷标(如“恢复”)以命名 U 盘,然后点击或单击“开始”。
步骤 5:  点击或单击“确定”清除 U 盘的内容。
步骤 6:  格式化完成后点击或单击“确定”。
步骤 7:  双击已下载的恢复映像以打开并解压缩文件。
步骤 8:  然后,将压缩文件夹中的文件拖动到格式化后的 U 盘。

步骤 4: 

使用恢复驱动器恢复或重置 Surface

您现在可以使用此 U 盘恢复或重置 Surface。有关具体操作的信息,请参阅使用 Surface USB 恢复驱动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