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猫王·小王子FM收音机蓝牙音箱新科技遇阻 »

其他手机和苹果手机的差距在哪里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9月25日

     世上的手机有两种,一种叫苹果手机,一种叫其他手机。随着拍照权重的增加,手机正在成为能打电话的照相机。今天去商场的实体店,发现iphone 7/7plus 只有在官网价格加价数百元才能买到。对比各路旗舰机型,还是苹果手机拍照最好。其他手机究竟和苹果差距在哪里呢?有以下几点:

1、其他手机的拍照速度慢,尽管这种差距非常小,但如果你用心体验,还是能感受出来。

2、其他手机的镜头防护玻璃硬度差,例如华为P9,荣耀V8等,镜头防护罩并不是玻璃材质,反光明显,透光性和耐磨性可想而知,有的样机镜头已经产生了划痕,拍照效果可想而知。

3、其他手机双镜头大光圈效果,除了华为和荣耀,都不如苹果。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