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伦敦第一印象Botworld.com.cn »

伦敦的福尔摩斯餐厅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11月9日,伦敦。在伦敦有一家夏洛克福尔摩斯餐厅。二楼是餐厅和福尔摩斯起居室复原场景的小小博物馆。在这里就餐,别有风味。

     地址:10-11 Northumberland Street,London WC2N 5DB 时间:(周一至周六)11:00 – 23:00 (周日)12:00 – 22:30 官网:www.sherlockholmespub.com (iphone7 Plus拍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