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钟南山团队回应尿液中分离病毒:要重视清洁青岛某大型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相关要求的通知(资料) »

疫情正在向好,等待春暖花开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0年2月29日

    我的2020年春节假期原本从1月19日开始,到2月10日结束。但是由于这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有的计划,假期不得不延长到2月23日(农历二月初一),创造了史上最长的春节。

    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恰逢周一,公司全面复工。防控措施当然也相当严格,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每天在网上提报健康信息。进厂需提前两天申报,厂内每天三次自测体温,区域行迹扫码留痕,食堂关闭实行分餐。严控办公人口密度,工作采取弹性方式,一半到厂出勤,一半远程办公。每天电话会议,工作群忙个不停。 开学日期一再推延,孩子一看不住就玩游戏,每天斗智斗勇,吵得鸡飞狗跳。今天下午,忍不住扇了成哥一巴掌,踹坏了一扇门,破坏了半天的心情!疫情正在向好,盼望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