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全国首个!青岛腾讯双创小镇进入建设收尾阶段,明年陆续交付运营老虎山公园雪景 »

完美错过了青岛大雪,却在长春结识了几位朋友

分类: 心情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一场大雪,让朋友圈热闹起来了,最美的雪景莫过于微信公众号里发布的大雪之下的高铁之城。家里,孩子在雪地里撒欢,嗨皮极了。为了交通安全,今天公司全员提前2小时下班,明天还放了公假。这种福利,我因为出差完美的错过了。但是在长春,又为结识了几位同行朋友而高兴。

冬日里,最不可错过的是一场雪的盛事

2020年12月29日大雪普降

高铁之城诗情胜雪

雪中的城银装素裹

雪中的车沉静灵动

雪中的人忙碌依旧

让我们

用镜头记录此刻

用这些平凡瞬间

温暖,风雪夜归人

祝愿,瑞雪兆丰年

航拍大雪中的高铁之城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