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21年春节:初二初四正在消失的村庄:亮甲村的海草房 »

正在消失的村庄:渔村嘉鱼汪的海草房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1年2月16日

   2021年2月16日,雪转晴。上午去看了贾玲导演的贺岁片《你好,李焕英》,笑着笑着就哭了。中午和娟子家一起吃完饭回山。路上,顺便又一次来到海边,去看正在消失的海草房。这是一个叫嘉渔汪的渔村。这里大部分的海草房正处于拆除状态,破壁残垣,一篇狼藉。临海还有几座海草房小院,一处是北京建筑大学作为写生基地,另一处是海天阁画院写生基地。海边,还有一处“独好”的石刻,“独好”取自“这边风景独好”,但也正是被网友戏谑为“好狗天上飘“的”好狗“二字。附近的渔村,已经被商业开发,建成了密集的现代化高楼居民小区。独门独院的居民住宅越来越少。再过几年,不知道这里又将变成什么模样?(嘉鱼汪村地处桑沟湾北岸,东临爱莲湾,与韩国隔海相望,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因以前村南海口处盛产嘉吉鱼,故名嘉鱼汪。)

 

 

 

 

 

 

 

嘉渔汪今日照片(2021年2月16日)

嘉渔汪附近新建居民小区(2021年2月16日)

 

嘉渔汪以前的照片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