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注意力不集中的结果就是学渣袁隆平逝世 »

期中成绩下来了,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日

分类: 心情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1年4月30日

  最近脾气有些暴躁。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日。期中成绩下来了,惨不忍睹。真是想不打都难。父子反目之后,我一怒之下扯断了光纤。成哥把我的电脑抢走,在电脑上打了一段字给我。

   XXX,我告诉你:“不要以为考上个XX大学就很厉害,请问你算什么牛马?整天的不要总是找别人的事。 自己想一想你自己的的原因。我就告诉你不要以为你自己每天上班很累。我也一样,每天从7:20上到晚上8:30。每天还要受很多气,我容易么?难道你就没有工作上的烦恼?我猜你有。当然我也有,那就请你尊重一下他人,控制一下自己的言谈举止!好么? 每次上学回家请问我不休息我还干什么!每天回家读那些所谓你们认为好的书,可是我不喜欢。难道你作为一个成年人就没有点自己的爱好?我知道,你很喜欢拍照、旅游和爬山我都尊重了你的选择。我也有!Such as play games or listen to music and exercise.这些都是我的爱好,请问除了第三个你还支持我拿一个爱好!要不是你把管理员设置了权限,现在你的桌面应用就都看不见了!现在还有一点时间如果你想的话,就下去打一会羽毛球。不然就算了!

    然后,我们去地下停车场开战,把羽毛球打的稀巴烂。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