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在青岛下线浙江大学何钦铭教授 »

郑州暴雨

分类: 旅游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1年7月22日

    7月20日下午郑州特大暴雨,千年不遇。马路瞬时变成滔滔河流。洪水倒灌进5号线地铁隧道里,漫进地铁车厢。可以想象,车厢里的乘客被困在有限的空间李,眼看着洪水渐渐漫过身体却无法脱身,那是怎样的心理折磨。在消防、工作人员的努力下,500多名乘客被救出,但仍有12名乘客因为洪灾失去了生命。这几天,我也被各地支援灾区和当地人民积极抗洪的画面感动着。郑州加油,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