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浙江大学刘玉生教授谭建荣院士:正向设计与创新设计的科学和技术问题 »

浙江鲸鸿互联、浙江力太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1年9月2日

 今天,先后到到浙江鲸鸿互联、浙江力太互联的展示体验中心进行了参观。

  浙江鲸鸿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招商运营和展示体验中心的日常运营工作。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成立于2021年1月6日。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与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作为飞象全资子公司的浙江鲸鸿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招商运营和展示体验中心的日常运营工作。4月23日,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在中国(杭州)工业互联网小镇召开了座谈会暨浙江鲸鸿入驻见面会。

 
  浙江力太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原力太科技)创立于2007年,专注智能制造14年,目前公司已完成过亿元C轮融资。力太互联是从工厂物联网起家,一路向上发展开发制造管理系列软件,逐步形成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并与时俱进,充分吸收互联网的SaaS化和微服务的发展成果,成功推出了颠覆传统工业信息化软件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迄今为止,已为200多家制造业龙头和上市公司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研发团队,他们中多数人曾就职于国内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其中核心团队研究生以上学历占7成。创始人李善通(入选浙江省改革开放40年40人),于2016年投资3亿元对传统的工业信息化软件进行改造,并在2019年11月推出ManuGence 工业互联网平台(简称MG 平台)。平台一经上市,便引发制造业的轰动,迎来了数字化制造的新时代。同期,公司投资4000万元建设的华东地区最大的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也于今年投入运行。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党政领导的考察交流月均超过20场,平均每场客户至少3家以上。2021,力太互联的业务迎来井喷时代。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