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潘云鹤院士:人工智能2.0与数字经济兰建平:未来工场:制造变局决定未来 »

闫林教授:数据治理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1年9月9日

  9月8日,聆听了闫林教授的《数据治理》讲座。

  闫林:中兴IT技术学院副院长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IT管理学院高级顾问,中兴通讯IT技术学院副院长,中科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成员,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国家军民融合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绿色数据中心专项工作组高级顾问,惠普企业大学资深顾问,新华三大学资深顾问,中国互联网协会青年专家,中国IT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中治研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首席信息官联盟成员,香港政府认定大陆优秀人才。历任神州数码集团IT外包服务工程总监,惠普IT管理学院云计算、数据中心专家、IT服务管理专家、业务连续性专家、IT项目管理专家。 曾参加众多IT项目的咨询和实施。参加英国商务部ITIL V3五本核心读物中文版的翻译,编审itSMF推荐的《IT服务管理——基于ITIL的全球最佳实践》、《IT服务管理指标》、《服务协议管理导论》、《IT服务框架》等著作。 丰富的企业IT服务管理经验,拥有多年ITSM/ITIL/ISO20000建设和运营经验,中国第一批ITIL V3 Expert 、ISO20000实践者和设计师双认证、CoBit等认证的人员之一。通晓如何结合业务和IT的实际,设计、构建和运营一套高效、量化和持续改进的IT服务管理体系、IT治理体系。拥有大型IT团队管理经验,管理全国百人IT运营团队,5大区域,6位主管。设计IT人员的组织结构、针对员工的360度+平衡计分卡KPI考核体系、针对高层IT人员的平衡计分卡考核体系,设计和管理日常IT服务目录、服务级别管理体系SLA和IT财务管理体系。基于SFIA模型,设计IT人员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人力资源地图,基于管理线和技术线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和相应的IT人才选、用、育、留机制。丰富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维护管理经验,是中国绿色数据中心领域专家。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