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山东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21例、无症状255例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3月20日坠毁 »

一件小事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2年3月16日

    奥密克戎病毒使新冠疫情再次严峻起来,3月13日公司决定停工放假。为了满足居家办公的需要,公司决定给部分员工开通VPN权限。我负责本区域的信息提报和技术服务。安装VPN功能,也不算太复杂,只需要安装四个软件,也有相应的操作说明。很快,就有几个年轻人安装和设置完了,顺利启用。还有几个人,虽然稍慢,但遇到问题就问,也很快顺利解决了。剩下的几个”王师傅”,迟迟没有安装好,一问才知道,他们根本就没有按照要求操作。我打算远程协助他们安装时,结果人家说“明天再说吧”。看来是真不着急,这态度和平时的作风真是如出一辙啊。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