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机器人:六轴机器人直角坐标系建立_工业机器人六种坐标系详解华为手表Watch GT3 Pro 钛金属版实测 »

Nreal air AR眼镜体验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22年10月3日

    这几天体验了Nreal air AR眼镜,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最为满意的是显示效果,无论是分辨率还是色彩,都出乎预料。前一段时间也使用过华为VR眼镜,沉浸感更好,但分辨率偏低,而且笨重了一些。先不说AR功能,Nreal air 就算仅仅作为头戴显示器,2299元的价格也是值得的。Nreal Air采用两块索尼的Micro OLED屏幕,双1920x1080,90Hz刷新率,100000:1的对比度,覆盖108%sRGB色域,入眼亮度400nit。其FOV视场角度是46度,49像素/度(PPD),视场角相当于在4米外看130英寸屏幕,或是在6米外空间201英寸屏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