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焊接工程师应该掌握的技术标准和技能儿子让我买车 »

有惊无险包丢在了小商店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7月20日

     晚上下载一个邮件,准备用U盘存储的时候,发现包找不到了。想了想,一定是下班后在小商店吃炉包的时候遗忘了。商店离住处不远,下楼1分钟走到。老板和他的朋友在围着桌子饭后闲聊。我问:“老板,我的包是不是丢在你这里了?”。老板打趣道:“请我们吃冰糕吧,这么热的天”。我忙说,没问题。他说,包给你放起来了。我从门口的窗台取下包,忙说谢谢。我说,我请客。哈哈,他们说不用了,丢我们这里你放心,只要我们能发现,都会给你保存起来。我再次谢过,回来了。

    同样还是这个包,去年的一个周末,在列支敦士登也丢过一次。在游玩拍照时,临时放到了地上,离开时却忘了这回事。直到3个小时后,乘车离开取杯喝水的时候才发现包没了。我们的护照都在这个包里!我们吓坏了。司机说估计没有问题,即使有人捡到了,也会交给警察。驾车返回,分头行动,终于在原地找到了。好险!紧张的心弦终于松弛下来了。随后的行程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