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有惊无险包丢在了小商店IIS没有启用父路径 ZBLOG页面乱了 »

儿子让我买车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7月21日

    下班回来,LP打来电话。说儿子睡了。今天买了几件衣服,让我视频看一下,效果不错。以现在71KG的体重,买衣服是个难题。没有多少新话题,说了说房产政策、现金、汽车。LP说,汽车要10上下万的,我说我至少买十七八万的,LP说我不切实际。其实,以我们现在的基础还为时尚早,装修这一关过了再说。

    说话的时候,儿子醒了。从电话里听到儿子问:“妈妈,你干啥呢?”“给你爸爸打电话呢。”随后,电话给了儿子。儿子对着话筒说:“给妈妈买车。”呵呵,儿子你可真厉害,刚醒了就念叨买车。老婆讲了今天的事情: 

     逛街等车的时候,遇到了五金店的小翠。儿子喜欢坐大公交车,坐上小翠阿姨的车,儿子还不乐意,说坐大公交车,让爸爸买公交车。等坐进去,妈妈告诉他坐小汽车不行吗。儿子似乎也适应了,又说“我们也买小汽车吧”。

      儿子长得真快,话越来越多。很久不见,我越来越想他。快2岁半了,现在是孩子心理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很想和儿子在一起,像忘年的朋友一样。儿子,爸爸想你!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