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儿子让我买车儿子上网的照片 »

IIS没有启用父路径 ZBLOG页面乱了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8月11日

    重装系统后,发现zblog页面乱了,验证码无法显示。查了一下,找到了原因,原来是IIS没有启用父路径。下面为转载内容:
     今天登陆本博客却不显示验证码数字,刷新几次都是无效还是只显示一个句号。导致无法登陆网站,以前一直都是很正常的,我也没有改动过文件。(但是用手机登录过并下载过插件,看来应该在这里出 了问题。)
     无法登录心里很是着急,由于刚接触 zblog 多东西都不董不敢乱动,只好Google、baidu答案了,找到的资料都差不多是一样的:问题主要是说“服务器的IIS里我没有启用父路径”
如果服务器的IIS里没有启用父路径,也会导致验证码无法显示。这里简单说一下启用方式“首先,在服务器里打开IIS找到自己的网站,右键单击自己的网站选择属性 -单击主目录 -在下面选择配置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选项 -启用交路径打上钩钩 -确定,OK完成(如果没有服务器,让空间提供商帮你弄)
     本人今天的问题不是服务器的IIS问题,所以按照搜索的答案是(根目录c_option.asp  的问题导致)
替换并编辑c_option.asp 里Const ZC_VERIFYCODE_STRING 的值为:Const ZC_VERIFYCODE_STRING="0123456789",却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没办法我只能把根目录FUNCTION文件夹用默认的文件重新覆盖,重新上传默认的:c_option.asp文件到网站根目录,再次登录网站验证码这次显示出来了,心里非常高兴……
详细步骤:

1,是检查服务器的IIS里是否启用父路径
2 检查c_option.asp /Const ZC_VERIFYCODE_STRING 的值是否为空,并将Const ZC_VERIFYCODE_STRING 的值修改为:Const ZC_VERIFYCODE_STRING="0123456789"
3 用默认文件FUNCTION/c_validcode.asp,验证码文件,这样应该就没有验证码不显示的问题了。
原文连接:初学者 http://www.chuscholars.cn/post/22.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