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手机飞一般的感觉 »

HTC HD2作为无线路由器使用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10月11日

  WI-FI路由器是 HTC HD2的一大特色功能,不仅提供了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而且还可以将手机设置为无线路由器使用,让用户家中的笔记本、PDA或PC等连入互联网内,使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作为的2G/3G调制解调器,使之成为一个无线接入点,方便用户随时浏览互联网上的信息。方法如下:

    路径:开始》网络工具》WI-FI,选择相应的接入点即可使用。此时,手机网络可以通过WLAN分享。使用手机共享WCDMA网络连接,在隔2道墙且距离10米以外的情况下(测试时将手机放到楼道里去了,哈哈),与使用E1750上网卡连接电脑相比,网速没见明显差别,实在是强悍!因条件限制未测试能同时连接几台电脑。

相关文章:

  • 手机  (2010-10-8 20:6:15)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