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今天找回了新浪博客的ID和密码HTC HD2作为无线路由器使用 »

手机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10月8日

     今天下午,老婆说不小心把手机丢在出租车上了,刚充完话费。再拨打手机提示已关机,找回无望。因为手机是两年前的E848,丢手机除了带来找电话薄的麻烦,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损失。我对三星手机没有什么好感,正是给她换其他手机的机会。问是想换个黑莓还是换个iphone?其实这个选择有些纠结——用了十来年的移动号码换还是不换,不换号在iphone上使用移动卡简直是暴殄天物。联通3G的资费便宜,全国市漫合一,特别适合我们这样身栖两地的人。刚才看见新闻说iphone4十一期间已经卖断货了,等这个周末去营业厅看看。  还有一件与手机有关的事,前几天看到小灵通携号升级开办了,这个周末要把升级办了。小灵通升级为手机,意味着它终于开始退出历史舞台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