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当半岛都市报遇到任志强:半岛画皮被揭穿(转帖)腾讯360今晚激战正酣 用户左右为难 »

移动年底冲刺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10月30日

    近日,看报纸移动又开始搞促销活动。移动公司每年第4季度都会搞一些存话费的活动来冲刺当年的营业额。入网5年以上存400RMB可送价值大约240元的礼品,有花生油,大桶水,报卡,洗车卡和低端手机可选。曾经手机多个,现在却都没有了。为了把联通上网卡附带的话费消费掉,参加活动时选了移动公司定制的E1220手机,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备用机。参加一个小小的活动,居然签了6张协议,3张发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