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移动年底冲刺发钱了 史无前例 »

腾讯360今晚激战正酣 用户左右为难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11月3日

    今天晚间,腾讯QQ和360杀软再度交火激战。先是腾讯放言安装360的电脑将停止QQ。不久360撤下扣扣保镖软件,随后回应将推出与QQ共存的软件,再出指责腾讯霸权,呼吁用户停用QQ三天。看来这场激战,影响了不少网民。今晚加班,在班车上睡觉正香,LP来电说已经把360杀毒卸掉了,问安什么新的杀毒软件好。LP是QQ的忠诚用户,什么农场牧场玩的不亦乐乎,看见腾讯说安装360就不能使用QQ,就把360卸掉了。我哈哈大笑,说既然不愿意出钱,当然还是用360了,普通用户就别抱怨了。她又重新装上了360。

   对于杀毒软件的选择,我用过卡巴斯基,NOD,360和麦咖啡,目前正在用麦咖啡。对这些杀软,做非专业评价如下:

   卡巴斯基:早期电脑不好,用卡巴斯基可谓“卡罢死机”,但是杀毒效果不错,买过一张光盘又续了1年费。

   NOD32:后来在360官网买过1年的NOD32,似乎还不错,到期后换了360。

  360: 因为发现360占用太多通道致使移动EDGE\TD上网经常出现网络假死现象,还有两次居然机器被病毒挂断,导致格掉了硬盘,损失惨重,加上不喜欢360的流氓软件基因,便再也不用360了。

  麦咖啡:电脑预装软件,试用后换了正版,用着不错。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