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儿子亲小女孩被咬了嘴唇青岛拟大幅上调基准地价 最高涨241% 或拉升房价 »

杯具:联通2G卡接入WCDMA网限速60KB/S,极速变龟速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0年12月1日

   这几天发现,联通2G上网卡接入WCDMA被限速了,原来平均下载400KB/S一下降到60KB/S。在网上搜了一下,全国很多网友反映此现象,更惨的是有些卡被限制在10KB/S。据网友反映,限速分15K、 30K 、60K三种。限速以后在线视频基本不能不能看了,和移动3G的实际速度差不多。不过在联通WCDMA限速的情况下和移动对比仍有优势:

1.在QQ视频的情况下:联通3G可以打开网页且QQ不掉线视频也不卡,移动3G几乎无法打开网页且QQ会掉线但视频不掉。

2.在开迅雷下载的情况下:联通3G可以打开网页且QQ不掉线,移动3G几乎无法打开网页且QQ会掉线且QQ无法登陆。

3.联通3G和移动3G浏览网页速度差不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