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QQ校友正式更名为腾讯朋友 正式启动pengyou.com域名这俩事不算奇谈 »

青岛停止小灵通入网业务 部分空中充值取消

分类: 科技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1月11日

     齐鲁晚报1月11日讯 10日,记者调查了解到,联通营业厅已在两个月前停止了小灵通入网业务。目前,老用户还能继续使用小灵通业务,但部分空中充值已经取消。 “小灵通到底能用到什么时候?”近日,不少小灵通用户开始拨打运营商服务电话,或去联通营业厅了解相关信息。记者咨询了南京路、山东路、延安三路等多个营业厅,都得到“目前已停止小灵通入网业务办理”的消息。“从大约2个月前我们就不再发放新号了,目前只有老用户能继续使用小灵通。”台东八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1月1日起,岛城小灵通升级业务悄然拉开。据了解,目前青岛小灵通网络由青岛联通一家运营。自2003年3月小灵通在岛城市场正式放号以来,用户最多时达到了100万。此后,在与手机的博弈中,小灵通用户的数量在2008年后逐渐减少,目前还剩40余万户。 目前,在一些手机卖场中,小灵通号码却在热卖。10日下午,在台东飞拉利手机卖场中,一柜台营业员拿出一打写满小灵通号码的白纸向记者推销。

    虽然青岛联通方面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小灵通正式退网的通知,但南京路、香港中路、宁夏路、银川路等十多家以前经营小灵通空中充值的网点均表示,目前他们已停止了小灵通的空中充值业务办理。部分正在销售小灵通充值卡的网点表示,该批卡卖完后将不再进货。 业内有传言称,数十万小灵通用户对于联通来讲是笔不小的资源,目前联通正在大力发展2G和3G业务,从目前联通的动作来看,在全面退市之前会逐渐将小灵通用户有序转移至上述网络。(记者 苑菲菲 刘玉彩)

相关文章:

  • 手机  (2010-10-8 20:6:15)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