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酷播迷你(CuPlayerMiniV1.0)FLV灰色皮肤视频播放效果职称的用途及国家评审职称的条件 »

今天三件事:考试、手机漫游、小灵通升G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4月22日

     昨天收到半个月前发布的高级职称计算机考试的通知。下午的考试全无准备,笔试全靠上学时的那点老底。笔试成绩69分,上机成绩80.5分。OUTLOOK软件全考场都无法启动无法答题。在我看来,这是一次劳民伤财的考试。一来职称在我们的所处的环境下基本没有用,现在是低职称领导高职称。第二,计算机考题搞笑,竟然考FRONTPAGE,有几个人用FRONTPAGE做网页,做网页和职称有啥必然的关系。

    考前还顺道去联通营业厅办了两件事:第一,把休眠一年的小灵通办理了升G业务;第二,把手机开通了国际漫游。在这旗舰营业厅有三点体验。第一是WIFI信号强度为0格,WIFI联不上网。第二是3G信号强度为3/5格。第三是试用了iPAD,操作佳,但屏幕分辨率太低,与手机相比差距太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