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我的收音机和耳机2011六一国际儿童节各大网站LOGO集合 »

3G无线路由器 让自由无限

分类: 网络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5月29日

    一张上网卡在笔记本和IPAD之间来回拆卸太不方便。 昨天去颐高数码松胜科技买了一个3G无线路由器,型号是北极光PS-R50+。这样以来笔记本、手机和IPAD都可以通过无线路由器分享联通3G上网卡了。为了方便,另外又买了一张联通省内3G/月流量的资费卡专供IPAD使用。中国移动的3G太不给力,上网卡基本被我打入冷宫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