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2011父亲节各搜索引擎网站LOGO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回应使用苹果手机原因 »

【微小说】祝寿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6月19日

    【微小说】下个月老爷子90岁大寿。以前儿女谁要给他祝寿,他会发火:“要艰苦朴素,省钱给娃娃买书去!”如今他重孙子都有了,脾气却越来古怪了。前几天,老爷子下通牒要全家给他搞祝寿仪式,不让在家里排练,非要到教堂去,说花多少钱都不要紧一定要把排场搞好。你说他是咋啦,要不要送精神科看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