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铁道部原副总工程师周翊民已退休10年 凭何乱发厥词污蔑中国高铁京沪高铁动车组设计者:安全性是第一考虑 »

中国南车荣获世界环保大会“碳金创新价值奖”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6月22日

  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国际碳金奖”评选结果于6月18日在青岛揭晓,中国南车凭借其在低碳发展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在参评的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碳金创新价值奖”。

  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国际节能环保协会(IEEPA)共同主办。“国际碳金奖”是首个由世界环保大会组织,颁发给在推动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征程”中,以低碳理念履行社会价值的企业。其中,“碳金创新价值奖”旨在表彰那些在“政策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领域为全行业乃至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带来成体系、可持续的创新价值和示范意义,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低碳创新机制,并在实践中获得证明的企业。

  作为世界最大的绿色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中国南车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是中国乃至世界低碳交通装备发展的引领者,开发制造的动车组、机车、城轨地铁列车等各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低碳装备产品,广泛运用于中国以及全球40多个国家。公司近年来更是致力于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自主研制的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超过千辆。代表公司领奖的中国南车总裁助理、四方股份公司董事长江靖表示:中国南车本次荣获“碳金创新价值奖”,更将激励公司为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中国南车 发布时间:2011-06-21 http://www.csrgc.com.cn/cns/xwzx/gsxw/2011-06-21/4524.s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