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谈我国服装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2011年7月20日:遗传学之父孟德尔诞辰189周年 人类登月40周年 »

2011年7月20日

分类: 杂谈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7月20日

  地方网站不更新了,官方QQ改了名字。今天一个Q友突然问我是谁?我问对方是谁?又聊几句,我终于想起她是一个中学的匿名老师,而她把我当成了衙门里的网站工作人员。两年多以前,网站QQ收到网友留言,希望借助网站发表致当地领导的公开信,为那些坚守在教师岗位却无法获得编制的青年教师们争取权利。那封信诚恳、委婉、无奈甚至带着卑微。文章发表以后,获得了一定得点击量,从文章的文章评论留言来看,问题似乎根本没有解决。她说现在依然是编外教师,戏言“请相信我是好人,所以我没有考上编制。”她的博客签名表明她是乐观的,“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挥洒自己的汗水,体味人世间的一切。始终相信曙光在前头,好人自有好报。” 教师的权利得不到保障,人类的灵魂如何导航?祝福这些默默坚持着奉献着却依旧无编制的老师们,希望他们早日迎来公平的曙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