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情系七夕 只为这一年一次的相会 梅花台风擦青岛而过 »

梅花台风来势凶猛 今夜来袭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7日

     刚才收到单位的短信提醒注意收听收看气象信息和公告,尽量取消室外活动,远离海岸,广告牌,电力设施等危险区域,不要在户外打手机,确保人身安全。8月8日市公交停运。我们单位班车停发,停产放假。不少建筑单位已经下通知停工三天。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梅花”预计将于今天(7日)后半夜到8日上午在青岛胶南和威海石岛之间登陆山东。预计“梅花”登陆山东之后,胶东半岛、鲁东南和鲁中东部会有暴雨天气,部分地区会有大暴雨,局部地区会产生特大暴雨,甚至届时可能会出现强风、巨浪、暴雨、高潮“四碰头”的最不利的结果。 根据山东水利部门的分析,上述地区如果降雨超过100毫米,山东区域会有50余座大中型水库超汛线水位,如果降雨超过200毫米,会有100余座大中型水库超汛线水位,小型水库、塘坝将全部蓄满溢洪,出险可能性非常大。山东省内几条骨干河流及半岛各中小河道也都会形成较大的洪水,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自8月7日8时起启动《海上风险预警预防及应急响应工作程序》,严格执行防抗台风一级应急响应程序,提前部署防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