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百科之家——
« 梅花台风来势凶猛 今夜来袭联通计费系统存在问题 详单暴露计费错误 »

梅花台风擦青岛而过

分类: 生活 发布: 文鱼 浏览: 日期: 2011年8月8日

    第9号台风梅花从青岛擦边而去。 昨天下午,青岛就开始下雨,不大不小,到我昨天夜里睡觉时仍然在下,原意为次日外面会一片狼藉。刚才起床一看,窗外一切如常,地面虽然略湿,但一点积水也没有。虽然台风风向转移,但各方面的重视程度,足见9号台风来势非同寻常。

    公路方面:7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第9号台风对青岛的长途公路客运产生了影响。据青岛汽车总站孔处长介绍,8月7日青岛发往江浙、上海一带的长途车已经停发,自傍晚6时开始,发往烟台、威海、蓬莱的长途加班车也已停发。7日晚9时30分,青岛交运集团传来最新消息,根据市防汛指挥部的要求,暂定8月8日所有长途客车全部停运,如果天气达到开通条件可随时开通。

    铁路方面: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8月7日,始发列车基本正常发车,包括高铁、动车在内没有列车停运。青岛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胶济铁路沿线风比较大,但线上列车仍在运行,如果恶劣天气导致列车停运,他们会及时发布公告。

    航空方面:第9号台风对青岛机场飞往华南沿海的航班影响最大,8月6日青岛机场取消了18个架次航班,方向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杭州、上海等南方城市;另有3个架次航班更改航路,全部为温州段;滞留旅客52名,都得到妥善处理。8月7日,计划执飞的航班比平时减少了50余架次;截止到晚上8时,因受天气影响,青岛机场共取消飞往深圳、沈阳、南宁、长沙、上海、厦门、福州、韩国仁川等地的19个航班。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Copyright 2010-2011 Baikezhijia.com Some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6009846-1号